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第10日语录:郑洁高兴练多了 费德勒抗大风

郑洁:大小威没有参赛是好消息
3/7

郑洁:大小威没有参赛是好消息

2010年09月09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9日,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第十日争夺。男单1/4决赛,费德勒和小德在大风中分别横扫对手,成功会师半决赛;女子争夺中,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延续了火热的手感,力擒齐布尔科娃后半决赛将战温网亚军兹沃娜列娃。此外中国金花郑洁还携搭档詹咏然挺进女双四强。

  郑洁:大小威没有参赛是好消息

  参加美网之前,郑洁并没有想到能够进入半决赛。“去年我们在八进四时输给大小威,今年参赛前没想到能够打到四强。虽然我们想到在硬地的战绩会不错,但是之前的两项大满贯法网和温网打得都不是很好。”今年的美网,大小威并没有参赛,郑洁认为这对所有选手都是“好消息”。“现在看来,进入四强的每对选手都能可能拿冠军。要想夺冠,得看怎样放平心态,一场场去拼。”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