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全国青少年男排锦标赛 海南3胜3负战绩闯进8强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09日13:00

  本报呼和浩特9月8日电(记者王黎刚)全国青少年男排(U16)锦标赛今天在呼和浩特市进行了小组赛第5轮和第6轮的角逐,海南队以2:3不敌劲旅浙江队,以3:0轻取东道主呼和浩特队。海南队结束了小组赛的比赛,以3胜3负的成绩进入了8强。

  今天上午,海南队迎战浙江队。假如海南队能战胜对手,将进入4强。在前两局比赛中,海南队打得顺风顺水,以2:0领先。在场的行家都对海南队的表现交口称赞,认为海南队以快制高的战术很成功。在第三局的比赛中,海南队开局领先,但主力一传谢育孟和主攻手王大亮意外扭伤脚踝。缺少了两位主力球员的海南队有些慌乱,加之昨天伤了3名球员,海南队共有5名球员不能比赛。此后,海南队没能控制住局面,被对手连扳两局。在决胜局的较量中,海南队以13:15惜败。东道主呼和浩特队是一支典型“学生军”,实力较弱。最终海南队以3:0的比分轻取呼和浩特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