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体产业称未找到谢亚龙 股民焦虑球迷渴望真相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09日13:51

  【深圳商报讯】更多的内幕逐渐浮出水面,据知情人士称,警方在带走谢亚龙之前通知了国家体育总局,告知对方要让谢亚龙协助调查,向他了解一些问题。由谢亚龙担任董事长的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公司8日晚发布公告,间接承认谢亚龙处于“失踪”状态,目前无法与他联系。

  8日,知情人士表示谢亚龙目前还应该是在沈阳。就算是谢亚龙回到了北京,他也无法拥有绝对的自由。“正常情况下,他被带走超过了72个小时,肯定会有一些问题需要说明。警方在放他出去之前也会告诉他,以后要是案件调查需要,他必须随叫随到!”

  据悉,其实在警方带走谢亚龙之前是和体育总局打了招呼的,说明要带走谢亚龙了解情况,“之前邵文忠被警方带走的时间也很长,其实警方在带走邵文忠之前也和总局和足协打了招呼,并且保证会在短期内让邵文忠回归。结果老邵真的回来了,而且也被要求今后随叫随到!”该相关人士这么说道。

  8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联赛例行发布会,现场也有记者问到了谢亚龙的问题,对此足协的回应是,谢亚龙是中体产业的人,此事不在足协管辖范围内。

  受谢亚龙被协查一事影响,中体产业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停牌。原因是中体产业9月8日因重要事项未公布停牌。证监会通知中体产业董事会需及时对外进行公告,通报其董事长谢亚龙协助调查事宜。

  这一事件,除了给谢亚龙被带走协查一事再度添上一层神秘面纱外,同时也让不少持有中体产业的股民焦虑万分。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章临时报告第十一条:公司涉嫌违法违规被有权机关调查,或者受到刑事处罚、重大行政处罚;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涉嫌违法违纪被有权机关调查或者采取强制措施等情况,公司应当立即披露,说明事件的起因、目前的状态和可能产生的影响。

  据中体产业的内部人士透露,其实中体产业公司本该在9月7日停牌,但由于公司未能及时准备好停牌所需的相关工作,所以直到9月8日才停牌,停牌的具体时间长短不确定,需要等待监管部门的进一步通知。

  8日晚,中体产业在上交所网站发出公告表示尚未接到相关方面的正式通知,亦尚未与谢亚龙取得联系。

  (晨 讯)

  附:中体产业公告

  就近日媒体报道的本公司董事长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事,截止到本公告日前,我们尚未接到相关方面的正式通知,亦尚未与本人取得联系,有关此事的进一步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