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二队在新加坡出丑 惹兰勿刹体育场集体斗殴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10年09月09日13:53

  前往新加坡征战该国联赛的北京国安二队,7日晚与新加坡幼狮队在惹兰勿刹体育场爆发激烈斗殴。这场混战导致双方多名队员流血受伤,在东亚足坛引发强烈关注。

  此战只有814名观众入场观赛。幼狮队(即新加坡国奥队)此前已四轮不胜,北京国安二队也连输三场,所以双方都是志在必得。

  国安队员在上半场的动作很大,导致双方发生几次争执,进而爆发推搡动作。经过裁判和巡边员的劝阻,比赛总算勉强进行到下半时。

  第88分钟,幼狮队将比分追成1∶1。一位国安队员随后从身后连人带球将幼狮队员铲倒,爆发了又一次大型冲突。两队工作人员和替补队员全都跑入场地加入“战斗”,球场上随处可见“斗殴军团”。从现场视频来看,约有40人在球场内参与群殴。国安队门将掌掴对手的面门,幼狮队的两名替补队员先后跳起来袭击国安球员。一番大战之后,两名幼狮队员被打倒在地,还有一些队员流血挂彩,被送上担架经由救护车送去医院。

  在北京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表示:“如果确实是我们的责任,国安绝不姑息,定当严惩不怠。”

  最近这几年,陆续有中国球队获邀加盟新加坡联赛。2007年11月,新加坡警方逮捕了辽宁广原队的几名教练与球员,继而查出他们在暗中赌球,最终导致中国警方协同发起“扫赌打黑风暴”。在中国足坛暴力愈演愈烈之际,国安二队又在新加坡联赛捅出娄子,此事或将引发中国足坛全面整肃足球暴力行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