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裁判圈 > 高尔夫裁判动态

国际裁判李今亮 首位执法大满贯赛事的中国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9日14:16
李今亮在138届英国公开赛中
李今亮在138届英国公开赛中

  李今亮简介:

    李今亮,1972年生,山西省平定县人,教育学博士。

  工作经历

  1996年7月至2006年8月在北京体育大学小球教研室任教,先后担任助教、讲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国内、外刊物及会议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

  2006年8月至2008年10月在北京奥组委体育部担任乒乓球项目综合事务经理,出色地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乒乓球的竞赛组织工作。

  2008年11月至2010年2月在广东高尔夫频道担任新媒体公司常务副总裁。

  2010年3月至今在北京市体育局任北京市高尔夫球队领队

李今亮在07年中巡赛北京站
李今亮在07年中巡赛北京站

  高尔夫裁判工作经历

  2006年2月以优异成绩通过R&A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举办的Referee School考试,获得国际裁判员资质。至今已经拥有50余场国内、国际大赛的执裁经验,其中包括05年Johnnie Walker精英赛、大众中国大师赛、汇丰冠军赛;06年汇丰冠军赛、多哈亚运会;07年北京公开赛;08年世界杯;多次担任国内各类高尔夫大赛的裁判长,包括第三、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首届全国团体赛等;2006年至2009年担任国内最重要的男子职业赛事——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裁判长。2009年获邀执裁英国公开赛,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执法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的华人。今年还将担任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的副裁判长。

  主持翻译了2008版《高尔夫球规则》;

  担任中高协裁判员培训项目讲师组组长;

  著有《高尔夫下场学规则》等著作。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