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中国德比战罢 丁俊晖逆境险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9日14:55

   本报上海9月8日电 进入第三天的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迎来一场备受关注的“焦点德比”,我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和前亚洲冠军金龙苦战4个多小时,小丁在1比4落后的被动局面下,连扳4局顽强逆转,以5比4险胜,从而成为跻身16强的唯一一名本土选手。

  本次大师赛中国球手大多出师不利。昨天继梁文博不敌对手,率先出局后,香港选手傅家俊也在决胜局中负于对手,被淘汰出局。今天下午中国的梅希文在与塞尔比的较量中,由于实力悬殊,尽管拼尽全力,最终仍以2比5失利,止步于正赛首轮。

  这场比赛,一开局丁俊晖发挥不错,以76比25先胜一局。第二局金龙全力以赴,以63比9回敬小晖,并一鼓作气连拿三局,取得了4比1的领先优势。其间丁俊晖有点手生,几次将难度不高的球打丢,似乎不在状态,丁俊晖也被逼入了绝境。此后赛事的进程却发生了变化,或许是领先的金龙想法多了,或许是丁俊晖手感有所好转,比赛中他失误明显减少,一盘一盘地追赶,特别是第七局轰出单杆93分,以119比14将总比分追成了3比4。最终,丁俊晖在决胜局中大比分获胜,有惊无险地赢得胜利。

  与此同时,世界名将“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台球皇帝”亨德利、“重量级”选手墨菲都顺利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