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外媒描述国安二队冲突 血流满地安保亦无从插手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09日14:57

   由于北京国安二队与幼狮队发生大规模冲突事件,新加坡联赛官网给予高度的重视,并用长篇文章描述了本场比赛的点点滴滴。这场比赛,两个进球均发生在下半场,第48分钟,张烨率先为北京国安二队打破场上僵局;终场前,幼狮队后卫奥菲克扳平比分,随后场上发生冲突。官网表示,这场比赛发生冲突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从上半场开始双方球员动作就很野蛮,下半场更是一直有冲突的火花出现。

  出于新加坡联赛官网的位置,没有指责当值主裁的判罚。其实,认真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都会发现,最大的责任人就是当值裁判,正是他的判罚尺度难以让双方球员满意,进而使得北京国安二队与幼狮队发展成一场冲突战。

  据新加坡当地媒体透露,在奥菲克扳平的进球中,幼狮队一方有犯规动作,北京国安二队认为进球无效。由于裁判的不作为,使得本已就火爆的北京国安二队球员进而发展成肢体冲突,幼狮队一方也不甘示弱,在进球后双方就进入斗殴之中。

  令人恐怖的是,这场冲突令安保人员根本无从插手,直到球员们斗得精疲力尽时,安保人员才勉强拉开了双方球员。据新加坡联赛透露,这已是冲突5分钟之后的事情了,由于双方斗殴动作都特别大,很多球员倒在血泊中,不时有担架将受伤的球员从球场上抬下来。

  新加坡联赛官网写道:“当法里茨在离终场前还有2分钟时,他的任意球助攻奥菲克,后者抽射左上角破门得分。球场比分变成1∶1,然后就有不同寻常的场面爆发了,双方球员脾气火爆,进而形成大规模冲突!”(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