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0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 > 2010联赛动态

俱乐部联赛无人卫冕 两届总冠军缺席2010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9月09日15:06

  (搜狐体育 樊凯 9月8日 北京报道)迄今为止,别克俱乐部联赛已经进入了第四年,在过往的三届比赛中,分别诞生了三个不同的总冠军。一年一个总冠军,且一直无人卫冕的局面,也成为俱乐部联赛的一个独特现象。

  2007年,宁波启新队夺得第一届俱乐部联赛总冠军;2008年,南京银杏湖队摘得桂冠;2009年,浙江安吉龙王溪队异军突起,成为第三个俱乐部联赛总冠军。

  纵观过往的三届比赛,当属第一届的总决赛竞争最为激烈。当时,职业名将徐秦领衔的宁波启新可谓是名不见经传,但偏偏是这支低调无比的球队,反而在总决赛时紧紧咬住了一直领先的昆明滇池队,并在延长赛上力克对手。在宁波启新队捧起联赛元年冠军奖杯的同时,同样在领奖台上,昆明滇池队的不少队员都留下了眼泪。

  而在2008年和2009年的两届总决赛中,南京银杏湖队和安吉龙王溪队由于多位强手的增援,使得他们的夺冠历程显得并无太多波澜。

  不过,三年三个总冠军,这也或多或少显示出了俱乐部联赛参赛队伍的实力水平。即便是2010年总决赛的20强当中,也没有出现有绝对实力可以获得冠军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三届总冠军中,今年仅有宁波启新队一支球队打入了总决赛,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参赛球队的尴尬,那就是不少参赛俱乐部的球队持续化建设工作,似乎做的还不太够。

  (搜狐体育 樊凯)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