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飞抵上海大郅报平安 19时抵京为总结会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9月09日15:08
男篮飞抵上海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第16届男篮世锦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已经决出了四强,而在两日前止步16强的中国男篮载誉而归,目前已经飞抵上海。王治郅抵达机场之后,向他的家人和朋友一一发了短信,向大家报了平安。

  中国男篮在上海并不准备做停留,将很快从浦东机场转机飞往北京,航班号为CA1884,抵达首都机场的时间是18:20,估计加上提取行李,出来的时间应该在19点。

  在飞抵北京后,男篮将协同中国篮协领导,安排一场男篮世锦赛总结会,对这次世锦赛男篮的表现进行总结。

  中国男篮在本届男篮世锦赛中虽然最终止步16强,但在姚明没有参赛的情况下,邓华德率领中国男篮打出了“精、气、神”,男篮小组赛中虽然1胜4负,但在同希腊、俄罗斯两支强队的比赛中都坚持到了最后,虽然运气不佳最后时刻输给了波多黎各,但男篮凭借对科特迪瓦两位数分差的大胜,最终幸运地晋级16强。

  而在和东道主土耳其的较量中,男篮让有伤在身的易建联和年龄偏大的王治郅休息,在这场失去意义的比赛中锻炼了男篮的年轻队员,让于澍龙、郭艾伦等年轻球员悉数登场,积累了大赛经验,并认识到自身和世界强队存在的差距。

  而在晋级16强后,男篮在八分之一淘汰赛中又和立陶宛争夺到了最后5分钟,男篮凭借前所未有的勇气和拼搏精神,震惊了世界。亚洲篮联官网对男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中国男篮“虽败尤荣”。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