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摆擂肇庆 优胜者将获百万巨奖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9日15:17

  本报肇庆9月8日电 “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本月27日至30日在广东肇庆体育中心激情上演。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晋级的75公斤级、80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各四强的中国散打高手将展开激烈角逐,各级别的王者最后将于10月12日在同一比赛场馆进行无差别级比赛,优胜者将获得本年度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最高荣誉的“王中王”称号和百万元巨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广东省体育局、圣方传动国际体育交流(北京)有限公司、肇庆市人民政府承办。总局武术中心主任高小军表示,中心将把接近职业比赛的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作为散打的一部分推向世界,要使其成为国际武联举行的正式的世界性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