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收官 近600名选手参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9日15:18

  本报讯 历时3个多月的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9月8日迎来最后一项争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杯游泳比赛。来自72个单位的近600名选手云集北京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在碧波中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虽然限制了各队只能报名10人,而且一个人最多只能报名两个单项,但总人数依然高达589人,组织者不得不规定:一枪决名次。项目有50米、100米自由泳、蛙泳和仰泳以及4×50米男女混合编组自由泳接力。参照规程,每5岁为一个年龄组,分别记取成绩和名次,全部小项多达69个。

  虽说竞争激烈,可比赛的气氛一直欢快、轻松,业余味儿十足。比如,很多自由泳选手不会使用跳台出发,于是早早地跳进水里等待发令。自由泳比赛果然是“自由”,有一些选手直接用起了蛙泳和蝶泳的泳姿参赛,速度上劣势明显,但他们依然奋力完成比赛。从比赛水平来看,不少高人纷纷亮相,成绩甚至接近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

  为期一天的游泳比赛结束后,本届职工运动会全部大项的赛事都已经顺利鸣金。大会闭幕式将于近期举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