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禁赛6个月 原经纪人穆尼被永远禁止涉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09日15:32
  经过近4个月的调查与审理,昨晚,斯诺克世界第一希金斯涉嫌赌球案经审理得出结果,希金斯得以洗清赌球罪名。但因涉嫌违规讨论赌球,希金斯已受到6个月的停赛处罚(自今年5月起),并被罚款75000英镑。希金斯将于11月重返球坛,但仍因违规探讨赌球行为以及未能及时上报的过失被处以罚款,希金斯原经纪人穆尼则被永远禁止再涉足斯诺克圈内事务。

  今年4月,希金斯与穆尼在基辅被化装成商人的卧底记者拍到希金斯同意故意输掉某些局数从而收取26万镑非法收入的证据,从而引爆此案。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