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河北省运会武术散打套路赛结束 共产生26枚金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9日15:41

   本报讯 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武术套路和散打比赛日前在廊坊市结束。

  在套路比赛中,来自全省的10个代表队、17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按照年龄设甲、乙两个组别,共产生26枚金牌,甲组设男、女自选长拳、自选剑枪全能、自选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对练等项目,共产生12枚金牌;乙组设男、女长拳、剑术、枪术、刀术等项目共产生14枚金牌。石家庄、张家口、保定三市分获男子团体前3名;石家庄、保定、沧州三市分获女子团体前3名。

  散打比赛设12枚金牌,最终保定获得5枚,石家庄获得3枚,廊坊获得2枚,沧州获得2枚。保定男女队分别获得散打团体总分冠军。

  赛后,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魏新换表示,“通过这次武术比赛,我们也发现不少好苗子,亚运会后,将组织进行集训,优中选优,充实到省队的梯队中。另一方面通过比赛我们也对各市青训工作有了一个更全面了解,有利于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全省武术项目的青训工作。”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