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遭逆转金龙怒发冲冠 曝赛前决心让小晖遍体鳞伤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09日15:55

  9月8日晚,2010世界职业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国德比”中,亚锦赛冠军金龙在意4-1领先丁俊晖的情况下遭到逆转,最终决胜局输掉比赛无缘次轮。赛后,输了球的金龙十分生气,并表示赛前就下定决心让丁俊晖遍体鳞伤。

  走进新闻发布会厅,虽然金龙满脸笑容,但从话里行间不难听出,金龙已经很生气了。在谈到自己4-1领先丁俊晖时,金龙一连串的反问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他的气愤。“人家打的好嘛,你既然也说了是4-1领先对不对?比赛时9局5胜对吧?是谁规定4-1领先就必须要赢球?”

  随后,稍微平复心情后,金龙解释说:“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心态问题,这场比赛我做了很足的功课,而且赛前我就说了,就算我输球我也要搞的他遍体鳞伤!打这场比赛之前,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他赢,反正肯定是多过我的,这个是不用说的。”

  在金龙看来,观众们对待丁俊晖和自己是不公平的,而这些场外的因素也影响到了自己。“比赛中会有很多场外的因素影响自己,比如丁俊晖打进一颗球观众就哗哗鼓掌,而我就算打进很漂亮的球也没有动静,反而一失误大家就‘哦哦’的起哄。其实今天包括4-1领先的时候我也想过,不要去想其他的东西,打好我自己的球就行了。但是后面人家确实打的好,控制的好,就算留给我的也不是很好的机会,然后放手几个回合人家打的更好,完了我漏球人家就上手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各种比赛中,金龙与丁俊晖交手的次数已经很多了,而每每在关键比赛中金龙总是顶不住压力会输给丁俊晖,对此金龙则认为,“没啥原因,技术呗,对不对?这个很正常,不过有时候他真的克我,真的,4-1我领先,防守虽然我不是说做的太好吧,但也都是给他留的不太好的远台,他拼球都进了,对不对?那要是他拼不进会是什么结果呢?对不对?”

  由于在去年中巡赛张家港站的决赛中,金龙也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3-5不敌丁俊晖屈居亚军。而在赛后,金龙的老家、锦州晚报在一篇文章中说“说金龙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在合适不过了。”而正是这句话让金龙对媒体产生了很大的意见。“还有,网上的评论,我就说句多于的话吧,希望以后评论球员的时候更加准确一点,多看点资料,什么内战内行外战外行,那我对小晖也是内战吧?这不也外行了?”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