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绿茵场上又现全武行 国安二队与新加坡国奥斗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09日16:08

  9月7日,国安二队在新加坡联赛对阵幼狮队的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大规模的斗殴。据新加坡联赛官网透露,双方斗殴中动作极大,不少队员都倒在了血泊中,而激烈的打斗也让安保无从插手阻止。5分钟的斗殴结束后,不少队员被担架抬下场。

  幼狮队实际上就是新加坡国奥队,在新加坡国内被称为幼狮(他们称国家队为雄狮),该队除了代表新加坡参加东南亚地区的一些年龄受限的比赛外,还是新加坡联赛的一支常年参赛队。

  据新加坡当地媒体介绍,这次冲突的起因是幼狮队终场前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幼狮队一方有犯规动作,北京国安二队认为进球无效。但是裁判认定进球有效,让本来就已经气愤的国安二队球员最终把场面演变成了斗殴。官网文章里提到,发生斗殴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从上半场开始,两队动作就可以用“野蛮”来形容,到了下半场更是时不时有小冲突发生,而终场前的争议进球更是点燃了双方的怒火。

  官网的文章中还对斗殴现场进行了以下的描述:冲突持续了5分钟后,赛场的安保人员才有空隙介入此事并勉强拉开了双方球员,因为之前斗殴太过激烈,他们根本无法“下手”。在斗殴5分钟之后,很多球员都是满身鲜血,不时还有担架将受伤的球员从球场上抬下来。

  这场球赛被宣告终止前,比分为1:1。

  而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其实酿成斗殴最大的责任人应该是当值主裁判,因为他的不作为,让两队的怒火一直都没有消停,最终造成这起重大斗殴事故。

  由于发生这样的斗殴事件,在冲突结束后,主裁判提前结束了比赛。新加坡联赛官网透露,这场比赛将择日再赛,目前还未确定重赛时间。新加坡足协也表示,他们将会认真查阅这场比赛录像,并找出造成冲突的真相,然后对相关的负责人作出处罚。(罗克)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