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搜狐-电视报联合征文预测 山东鲁能或提前卫冕?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9月09日16:23

  联赛激战正酣,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之间的夺冠拉锯明争暗斗地进行着。回想鲁能2006赛季的一骑绝尘让不少山东鲁能的球迷大呼过瘾,从目前的积分榜上来看,鲁能已经占据了很大优势,分数优势一目了然,为此,不少球迷认为,鲁能本赛季或重演2006赛季的一幕,提前加冕中超冠军……

  本期劲爆热点话题:1、《山东广播电视报》近期陆续推出体育版代言人,众多体育名嘴、知名球星、山东鲁能队中名将、山东男篮球星……您心目中的本报体育代言人是谁?只要您将自己心仪的体育代言人名字写下,并写下对他的祝福和一系列问题,他就有机会成为山东广播电视报的体育代言人。2、本赛季,山东鲁能能否夺冠?您的理由是什么,能否提前问鼎?您认为提前几轮笑傲群雄?联赛最后一轮,鲁能与申花的直接交锋还是否直接关系赛季冠军归属?

  中超大预测征文选项:1、冠军大猜想(可预测一到两支球队)。2、本赛季四强大预测(也就是亚冠名额预测)。3、降级热门推断(可预测三支队伍)。4、射手王猜测(可预测三人)。5、鲁能专栏评球。9月是鲁能夺冠路上抢分的关键期,抢分战役打响后,山东鲁能每场比赛的赛后评球,您的感想,您的肺腑之言,都可以写给我们。6、中超先生预测(可预测两人)。

  活动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报社 搜狐网

  奖励措施:征文大赛结束后,《山东广播电视报》编辑部将根据全部来稿认真评审,最终选出一等奖2名,现金奖励1000元。二等奖5名,现金奖励800元。三等奖15名,现金奖励200元。每月评出五篇刊出优秀稿件,将寄出优秀类稿费。

  投稿方式:1、字数在300到1000字之间,尽量避免使用附件形式投稿。2、投稿邮49894502@qq.com、xukaihua521@163.com 3、征文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10月3日。

  友情提醒:自中超大预测活动举办以来,国内众多中超球迷纷纷参加,投来了参与稿件,但不少稿件没有注明作者的姓名和具体联系方式,导致各种奖励和奖品没能及时送达,为此,本报提醒参与者一定注意。具体获奖读者,可关注每周四山东广播电视报体育版。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