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绝地逆转 连扳4局晋级第二轮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09日16:38

  新报讯【记者 梁斌】昨晚,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在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在1:4落后的险境下,上演逆转好戏,以5:4力克老大哥金龙,拿下这场中国德比,晋级第二轮,作为中国军团所剩的“独苗”,丁俊晖将在第二轮对阵詹米·柯普。

  开赛首日的外卡轮中,6名中国选手,只有金龙和梅希文晋级正赛。次日首轮,梁文博和傅家俊则先后出局。而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小将梅希文又以2:5不敌塞尔比,加之晚上丁俊晖与金龙的中国德比势必要淘汰一人,这样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军团“9人组”,首轮过后就锐减为“一棵独苗”。当大家几乎认定这棵“独苗”非丁俊晖莫属时,金龙差点儿让小老弟丁俊晖“阴沟翻船”。

  从历史战绩上看,丁俊晖占据绝对优势,金龙仅在2005年全国赛中赢过一次。在拿下首局后,丁俊晖手冷得令人寒心。而有备而来的金龙在拉锯战中打得非常有耐心,连扳四局,以4:1率先拿到赛点。没有退路的丁俊晖及时爆发,连扳三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丁俊晖“攻为上”,没有给金龙任何机会,拿下制胜一局。

  另讯 北京时间昨晚,约翰·希金斯涉嫌赌球案经审理得出结果,希金斯最终被洗脱赌球罪名,将于11月重返赛场。而他因违规探讨赌球行为以及未能及时上报的过失被世界台联处以停赛半年(自今年5月起)和7.5万英镑的罚款,其经纪人穆尼则被永远禁止涉足斯诺克圈内事务。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