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7国际羽毛球邀请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基本单项无缘亚运会 郑波20日将正式归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09日16:59
  昨晚,在红牛为国家羽毛球队举办的世锦赛庆功会上,李永波透露,国家羽毛球队的亚运会名单将于本月14日出炉,而郑波和王仪涵几乎确定无缘亚运会单项比赛。

  在谈到王仪涵时,李永波说:“王仪涵参加女单的希望非常小,因为只有两个名额,但这不是最后决定。”而对于郑波,李永波说,“9月20日郑波就会正式归队,但亚运会他肯定不会参加。”

  除了红牛公司奖励的100万元人民币之外,夺得巴黎世锦赛冠军的运动员还得到了印有自己比赛照片的纪念罐,李永波和田秉毅也获赠了印有他们当年比赛场景的纪念罐。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