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禁赛六个月损失有限 仍是NO.1有力争夺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9月09日17:13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四个月的煎熬,希金斯终于等来了一个并不算坏的结果,虽然被罚了75000英镑,虽然被禁赛6个月,但是中国有句古话叫“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只要希金斯在11月份复出之后延续近两个赛季的良好状态,那么无论是钱还是其他损失都可以弥补过来,毕竟他还是世界第一,还是那个表现最稳定的球员。

  直到宣读判决的那一刻希金斯仍然坚称自己是清白的,同时希金斯也表示自己将来将会变得更加强大。从希金斯近两个赛季的表现来看重拾旧山河看似并不难,其稳定性在当今的斯诺克球员中几乎无人能敌。

  在今年的上海大师赛上我们没有见到希金斯,同时也没有见到“75三杰”中的另外一位巨星--奥沙利文,如果说奥沙利文的退赛是因为个人原因外,那么希金斯的缺席只能是自食恶果了。从5月世锦赛到现在留给希金斯的噩梦远远大于成就,而经过了炼狱般的四个月相信苏格兰人也能进一步的找到自我,明白斯诺克的真谛吧。

  斯诺克的发展已经进入一个瓶颈这是不争的事实,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有新赛季的赛制重大改革,当然改革是一柄双刃剑,新赛事的增加,新积分体制的改变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虽然缺席了11月之前的所有新赛季比赛,也缺席了联盟杯,但是以希金斯在圈内的地位和实力,他的回归必将给目前的格局带来冲击。

  11月解禁,也就意味着希金斯实际上只缺席了上海大师赛和世界公开赛两项7000分的赛事,而12月的英国锦标赛以及随后的德国大师赛、威尔士公开赛、中国公开赛、世界锦标赛他都将参赛,也就是说其实他损失的主要就是这两站赛事的大积分,而只要在英锦赛及之后的一系列比赛中发挥正常,希金斯依然有机会保住世界第一的排名,毕竟他在两个赛季确立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

  由于奥沙利文上海大师赛退赛,希金斯目前对他的领先优势为6405分,罗伯逊在上海又首轮出局,因此新赛季的世界第一之争将变得更加激烈,而不出意外的话到明年世锦赛结束时新的年终第一仍将在这三人中产生。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