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鲁尼用进球摆脱丑闻 小胖在场上状态有大幅提升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09日17:19

  在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英格兰客场3比1取胜瑞士,鲁尼用一脚推射结束了长达363天、967分钟、11场的国家队进球荒,这对于近期身陷嫖妓门的小胖来说是一种释放。欧预赛打了两轮,英格兰取得的7粒进球中6粒与鲁尼有关,无论场外如何,小胖在场上的状态比南非世界杯时确实有了大幅提升。

  随着嫖妓丑闻被曝光,鲁尼的形象再次受到打击,不仅婚姻状况亮出红灯,在赛前甚至还一度传出他有可能缺席同瑞士队的欧洲杯预选赛,不过卡佩罗赛前便坚称小胖肯定会上。鲁尼果然在首发之列。

  比赛才开始了10分钟,沃尔科特右路分球,格伦·约翰逊突破后下底低传门前,鲁尼小禁区前包抄破门,1比0。打破个人历史最长球荒的小胖进球后的庆祝表现并未太过兴奋,只是与队友抱了一抱。随后,在场上的鲁尼仍专心踢球,几次送出妙传好球,可惜迪福将机会一一浪费,不过下半场鲁尼还是策动了球队的第二个进球,由替补出场的亚当·约翰逊扩大比分,虽然瑞士队由沙基里扳回一城,但替补出场的达伦·本特进球锁定胜局。

  赛前就力撑鲁尼的杰拉德再次肯定小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我认为这粒进球对鲁尼来说真的很棒,因为现在所有话题都集中在他的身上,所以能够破门得分实在是太好了。我确信在预选赛期间他将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不过鲁尼在本场比赛中的努力阻挡不住英国媒体对他召妓丑闻的挖掘。《太阳报》日前又披露了鲁尼丑闻的第二名女主角,一位金发单身母亲,23岁的海伦·伍德,她是鲁尼嫖妓丑闻女主角珍妮的好友,两人都靠出卖肉体挣取外快,要价1200英镑一晚。看来,随着媒体不断挖掘,有关鲁尼的丑闻会被不断地揭发出来,他的麻烦也会越来越大了。

  在其他几场预选赛中,荷兰以2比1战胜芬兰,意大利5比0轻取法罗群岛,德国6比1大胜阿塞拜疆,法国客场2比0击败波黑,终结4连败和7场不胜,挪威1比0战胜葡萄牙。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