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鲁尼婚后勾引性感女模 科琳翻脸拒见小胖(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9月09日18:16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鲁尼勾引性感女模特未果

    搜狐体育讯 对于鲁尼来说,踢完欧预赛并非是招妓门的结束,而是招妓门的开始,他与妻子科琳终于可以摆脱电话的困扰,有机会面对面讨论未来生活的方向。鲁尼用进球帮助英格兰3-1击败瑞士后,第一时间返回柴郡的家,打开家门后呈现出一副空荡荡的样子,因为科琳带着儿子凯回了娘家。据英国媒体透露,鲁尼回到家后,给科琳打了一次电话,其结果可想而知,科琳用了44分钟在电话中痛斥鲁尼。当然,沟通效果依然不好,鲁尼已清楚问题的严重性。查看更多鲁尼相关新闻>>

  据说,鲁尼为了挽救自己的婚姻,特地开着自己的路虎载着一车的鲜花来到科琳的娘家,遗憾的是鲁尼还未进家门就被岳父岳母拒之门外,曼联前锋见科琳的想法再次泡汤。甚至老丈人向鲁尼发出警告,让曼联前锋有多远滚多远!无奈之下,鲁尼又动用了当前最俗的联系方式,给科琳发短信,哀求妻子能够给她一次机会。起初,科琳懒得回复鲁尼,之后见鲁尼不仅发短信而且还不断的拨打电话,科琳才勉强答应曼联前锋,是原谅他?没门,只是给鲁尼一次见面说明情况的机会!

幻灯:超火辣女模遭鲁尼勾引

  鲁尼本以为能够见到科琳,没想到抵达会面地点后才知道,原来科琳突然翻脸,拒见鲁尼,《太阳报》跟着描述,看来鲁尼夫妇的婚姻形势没有曼联前锋自己宣称的那么好,该媒体还认定科琳的心理已经进入崩溃状态。一位知名人士透露,科琳昨天是答应鲁尼要见面,但夜长梦多作怪,加之科琳父母对鲁尼的行为非常不满,科琳最终临时决定不与鲁尼见面。“科琳现在改变主意,直截了当的拒绝了鲁尼见面的请求。”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由于科琳拒接鲁尼的电话,所以他们俩沟通很少。“他们几乎没有沟通,他们每次电话都不会很长。”

  与此同时,《太阳报》又抖出鲁尼过去一件性丑闻,幸好的是,那个女孩拒绝了曼联前锋的非分要求。该媒体介绍,在科琳生下儿子凯六个星期后,也就是鲁尼与珍妮和海伦双飞6个月后,曼联全队为了庆祝圣诞,特地在费迪南德所开的餐厅聚餐,由于弗格森禁止球员带家属,所以这群曼联球员均未带上自己的妻子或女友。在此期间,鲁尼与一名年轻女孩搭讪,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希望与那名女孩上床。《太阳报》介绍,该名女孩名叫萨米,今年20岁,是位兼职女模特,与她父母一起生活在普雷斯顿。

幻灯:盘点与鲁尼有染妓女

  据萨米的一个朋友透露,萨米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鲁尼在暗示萨米发生性关系时,萨米坚定的拒绝了曼联前锋的要求,理由是鲁尼已经结婚,萨米不想伤害科琳。“她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女孩,鲁尼很显然想占有她,他俯身在萨米耳边低声说一些暗示想与萨米上床的话。鲁尼紧贴着萨米,萨米的脸颊能够感觉到鲁尼的胡茬。鲁尼尽力地向萨米发出清楚的暗示,他对萨米非常感兴趣。”萨米的朋友对《太阳报》说,“似乎鲁尼发现萨米有所松动,所以用手做进一步动作。惊讶的是,萨米突然说,‘你已经结婚了,为了科琳,我什么也不会做。’”

  这位朋友最后还赞扬了萨米,称萨米做了一件伟大的事情,并称鲁尼为此感到心痛。“很显然,萨米做了一件伟大的决定,不过鲁尼的心却很痛,因为他一直想搞定萨米。”

  (搜狐体育 小托)

相关新闻:

·鲁尼召妓视频网上疯传 小胖惨遭全世界嘲讽(图)
·科琳电话痛骂鲁尼45分钟 小胖送鲜花欲挽爱妻心
·鲁尼娇妻藏起婚戒铁心分手 妓女首当众亮相(图)
·幻灯:鲁尼招妓门女主角私家照 妓女展勾魂眼神
·惊爆鲁尼曾招揽44岁老妓女 勾引娱记被当场痛斥
·妓女自曝鲁尼并非独快活 曾与13名英超球星上床
·足坛招妓盘点:曼联群P肥罗招人妖 前国门在列
·再曝鲁尼劣迹史:当街吸烟小便 骂裁判20个F**K
·鲁尼另一3P女主角被曝光 曾与20名球星上床(图)
·盘点与鲁尼有染妓女:英超姐妹花 48岁廉价老妪
·妓女父母向鲁尼娇妻道歉 女主角一夜成名玩消失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