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多特晋级上海赛八强 期待与小晖打出最精彩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9日18:07

    搜狐体育讯 9月9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展开16进8的争夺战。在下午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金左手”威廉姆斯与多特苦战9局,最终多特决胜局制胜,以5比4晋级8强。8强战中,他将迎战丁俊晖与柯普之间的胜者。

  在2008年的上海大师赛上,多特因在训练后踢球伤到手臂不得不遗憾退赛,在去年的比赛中,他又在首轮碰上了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最终0-5告负。不过在上赛季的世锦赛上,状态复苏的多特一路杀入决赛,虽然没能再次捧杯,但他的回归还是令许多球迷惊喜。

  在本次比赛中,多特在首轮比赛中惊险地与达赫迪战至决胜局,最终5-4艰难晋级。在今天与老对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多特开局顺利,上半场就以3-1领先,不过经验老道的威廉姆斯顽强地将比分追成了3-3,继而两人又战成4-4,进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多特抓住机会打出高分杆,没有给威廉姆斯从座位上再站起来的机会。

  赢下本场比赛后,多特表示,虽然险些被威廉姆斯翻盘,但自己打得并不是太差,随后他也再次对球桌提出了质疑,“感觉球桌走球非常慢,对比赛有一些影响,不过能最后赢球还是很开心”。

  多特的下一场对手将在丁俊晖与柯普之间产生,多特表示,丁俊晖是一位自己非常熟悉的对手,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曾以5-2击败多特晋级八强。在上海的赛场上两人也有过交手记录,2007年的首届上海大师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多特曾以5-1战胜丁俊晖晋级。多特表示,如果自己在下一轮的对手是丁俊晖,“那应该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