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赛-多特进八强期待夺冠 盼能与丁俊晖过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09日18:33

  MY147讯 9月9日下午,2010世界职业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第二轮的比赛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世锦赛冠军多特以5-4绝杀金左手威廉姆斯晋级八强。赛后,赢了球的多特表示自己已经有机会获得冠军,下一场期待与丁俊晖对决。

  两位世锦赛冠军今天的这场比赛确实让人有些发困的感觉,虽然两人也打出了一些分数,但更多的时间是两个人在不停的防守、防守和防守。因为,两人的失误实在是有些多了。“能赢球还是很开心的,其实自己打的并不太差,只是球台非常、非常、非常的慢!”赛后,多特连用几个非常来形容这次比赛的球台。

  对于多特来说,上海可谓是他的伤心地,在08年的上海大师赛中,携中国公开赛冠军之威的他正想在上海再取得点儿成绩,不想却在赛前的一次踢足球活动中手臂骨折受伤,从而不得不退出了比赛,而从那以后,多特仿佛被厄运缠身,岳父的逝世、自己得上抑郁症,种种不好的事情几乎全在多特身上发生,在这种情况下,昔日的世锦赛冠军排名已经跌出TOP16。

  此番再度来到上海,多特状态十分不错,首轮以5-4绝杀另一位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而在次轮与世界上最准的男人较量中,不紧不慢的多特也笑到了最后。“现在已经晋级到了1/4决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去竞争冠军的机会,我想我会好好努力。”多特表示。

  在晋级8强后,多特将静待丁俊晖和柯普的胜者,这两位选手对于多特来说均不陌生,08年多特的退赛便直接让柯普晋级了十六强。“柯普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上我们已经交过手,对他比较熟悉。而丁俊晖,我在上海也和他进行过比赛,如果能够跟他在明天比赛中相遇,我相信这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