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世锦赛爆出一问题 青黄不接人才断档很严重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09日18:33

  昨晚和立陶宛的比赛,中国队上半场只有2次失误,投篮命中率极高,防守也极具压迫性……这是又一次漂亮的开局,和以前的几场比赛一模一样。但最终,中国队还是输了,在刘炜、王治郅等人下场休息时,年轻队员根本顶不住。为了不至于一泻千里,老将们只能再次匆匆上阵,结果只能造成主力体能不足,攻防两端都出问题。

  中国队的人才断档问题太严重了,别说让新人挑大梁,就是当替补都不够格,所以老将们只能咬牙拼。这是王治郅的最后一届世锦赛,这可能也是刘炜、王仕鹏等人的最后一届世锦赛,但是他们的替补在哪里?

  中国队的青黄不接是全方位的,不是一两个位置,而是所有位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