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赛-马奎尔不敌戴维斯 威廉姆斯4-5憾负多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09日18: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10/11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下午率先进行第二轮四场比赛中,夺冠热门马奎尔3-5不敌马克-戴维斯,“金左手”威廉姆斯4-5不敌世锦赛亚军多特,卡特5-3胜宾汉姆,伯内特5-0胜希金森。

  世锦赛亚军多特迎战状态复苏的金左手威廉姆斯,首局多特打出单杆65分成功拿下。第二局中,两名选手经过长时间的防守争夺,最终威廉姆斯76-33成功拿下这局。随后比赛中两名选手始终呈现均势,比赛一直进入到决胜局争夺,关键时候威廉姆斯赖以成名的进攻准度没能发挥作用,而多特则是抓住机会单杆拿下70分确定胜局,从而以总比分5-4险胜威廉姆斯成功晋级八强。

  马奎尔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淘汰了傅家俊的马克-戴维斯,戴维斯轻松胜出首局后,第二局马奎尔单杆拿下74分将总比分追成平局。第三局比赛中马奎尔两杆拿下7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马克-戴维斯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下半场开始阶段也是马奎尔占据优势,第五局比赛中打出单杆100分胜出,但随后比赛则完全被马克-戴维斯所控制,竟然奇迹般的的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马奎尔淘汰出局。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因为奥沙利文退赛而晋级的伯内特,在第二轮中面对希金森,最终伯内特轻松的以5-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卡特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宾汉姆,后者在上一轮曾经打出单杆142分的高分,但本场比赛面对稳健的卡特,宾汉姆始终没能占据上风,最终卡特总比分5-3将对手淘汰。

  (风清扬)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