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西班牙战阿根廷

梅西归位世界冠军退位 雷纳很囧巴蒂斯塔要转正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9月09日19:04

  从世界杯上0:4惨败德国,到友谊赛里4:1大胜西班牙,换帅之后的阿根廷仿佛脱胎换骨,梅西也打破了他在国家队近一年的球荒。阿根廷人终于可以将兵败世界杯的痛苦抛诸脑后,开始新的征程。

  雷纳丑态频出

  此役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球场进行。阿根廷尽遣主力上场,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则有所保留,伊涅斯塔只踢了半场比赛,中场大将哈维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

  主场作战的阿根廷队气势如虹,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在中场布置的球员马斯切拉诺、巴内加和坎比亚索发挥出色,不仅成功地遏制了西班牙队的中场,而且不断为锋线球员创造机会。第10分钟,梅西接特维斯传球,小角度吊射破门,为阿根廷队首开纪录,打入他近一年来第一个国家队入球。第13分钟,伊瓜因反越位成功小角度破门将比分扩大。屋漏偏逢连夜雨,第34分钟,西班牙队门将雷纳再次出丑,在踢队友的回传球时突然摔倒,被特维斯捡漏打进3:0的进球。这样的低级失误,已经是雷纳他一年来的第三次。

  下半场直至第84分钟,总是被横梁和门柱拒之门外的西班牙终于洞穿阿根廷球门,小将佩德罗突入禁区横传,略伦特将比分缩小为1:3。但好景不长,阿根廷队在比赛结束前由刚刚替补上场的达亚历桑德罗发动快攻,海因策从左侧传中后由阿圭罗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1。

  这场比赛是接替马拉多纳的巴蒂斯塔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临时主教练后取得的第二场胜利。在8月对阵爱尔兰队的比赛中,阿根廷队以1:0小胜。

  临时主帅想留下

  巴蒂斯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春风满面。“国家队打出了我喜欢的风格,使我能够坐在教练席上享受这场比赛,”巴蒂斯塔说,“我努力工作是希望留下来,但最终的决定需要由足协领导层今年11月来做;那时我已经带领国家队打完四场比赛,不过我会尊重足协的任何决定。”

  但是队员们已经开始期待与他更持久的合作了。被巴蒂斯塔重新召入国家队的萨内蒂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充分证明了巴蒂斯塔的能力,“现在必须支持巴蒂斯塔,因为我们正在开始变得越来越好,而且开始了重建国家队的时刻。”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