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西班牙战阿根廷

阿根廷4-1大胜世界冠军 萨内蒂:我们开始重建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9月09日19:22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昨日凌晨在友谊赛中以4∶1大胜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阿根廷球员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使他们可以将兵败世界杯的痛苦抛诸脑后,开始新的征程,同时希望国家队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能够留任转正。

  “这场比赛将阿根廷足球诠释得非常完美。一个阶段结束了,这场比赛让我们开始了新的旅程,国家队踢得非常好,这是最重要的,”在比赛中打入一球的前锋特维斯说,“这场比赛让我们恢复了信心,身披国家队战袍就意味着必须前进,不能沉溺于痛苦之中。”

  被巴蒂斯塔重新召入国家队的萨内蒂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充分证明了巴蒂斯塔的能力,“现在必须支持巴蒂斯塔,因为我们正在开始变得越来越好,而且开始了重建国家队的时刻。”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