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临时主帅不满足协 领队施压选帅威胁辞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9日14:55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8日称,阿根廷足协和国家队主教练的合同应该持续到2014年世界杯结束,而不是明年的美洲杯赛。

    阿根廷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阿根廷足协目前正在挑选新任主教练,并将在今年11月正式宣布任命。他同时强调,无论谁最终胜出,阿根廷足协和国家队主教练的合同都只签到明年的美洲杯,然后才会视比赛成绩,决定是否续约到2014年世界杯。这个说法引起巴蒂斯塔的不满。

    “不能让国家队主教练只有8个月的计划,”巴蒂斯塔说,“虽然我会尊重阿足协的任何决定,但国家队需要一个长期计划,而且主教练的人选也不能仅凭美洲杯的成绩来决定。”

    巴蒂斯塔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在7日进行的友谊赛中以4:1大胜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成为有望正式接蘀马拉多纳的热门人选。此外,在阿根廷联赛执教的另外两位著名教练萨贝亚和鲁索也都有入选的可能。

    比拉尔多还表示,如果国家队主教练不是他所中意的人选,那么他就会辞职。对此巴蒂斯塔称,如果自己正式担任国家队主教练,那么在关于国家队的问题上会征求比拉尔多的意见,但最终的决策权在自己手里;如果比拉尔多对他的决定不满,可以提出来,双方进行坦率的讨论,以达到双方满意的结果。(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