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卫冕冠军惨遭绝杀 东道主土耳其顺利晋级半决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09日19:50

  羊城晚报伊斯坦布尔今晨消息 特派记者周方平报道:男篮世锦赛北京时间昨夜今晨进行了两场1/4决赛,西班牙队遭遇塞尔维亚青年军的绝杀,卫冕失败(见左图)。土耳其队轻松战胜斯洛文尼亚队,与塞队一道率先挺进四强。

  塞尔维亚去年欧洲冠军杯的MVP特奥多西奇在加巴约萨面前命中一记制胜3分,投篮的距离足有8米!加巴约萨在最后时刻又出现失误浪费了最后的扳平机会,塞队以92比89淘汰西班牙队,报了去年欧锦赛决赛落败的一箭之仇。这场比赛堪称本届世锦赛至今为止最精彩的较量。双方从制约到反制约,从防守到破防,主帅斗智,球员斗勇,直斗到最后一刻。塞尔维亚队的维利茨科维奇得到17分,制造绝杀的特奥多西奇得到12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西班牙金童卢比奥在他面前像个小孩,全场只得到3分3助攻。西班牙队纳瓦罗砍下27分却无力救主。

  土耳其与斯洛文尼亚之战,东道主在首节末段就拉开差距,之后不断扩大优势,最终以95比68大胜斯洛文尼亚队跻身四强,将与塞尔维亚队在半决赛中交锋。土耳其队有望打破世锦赛东道主40年无缘奖牌的尴尬。土耳其队伊亚索瓦贡献了球队最高的19分,特克格鲁表现全面得到10分和7次助攻。斯洛文尼亚队的纳克巴得到16分,德拉季奇7投仅有1中得到5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