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伊布罗比亮相米兰训练 小罗帕托成引路人

罗比尼奥和小罗合影
1/9

罗比尼奥和小罗合影

2010年09月09日1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10年9月9日,在进行完连续两轮的国际比赛日后,欧洲各豪门的大牌球星们也纷纷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报道,以继续备战新赛季的联赛比赛。而对于今夏在转会市场最后时刻掀起风暴的意甲豪门AC米兰来说,两位最后时刻加盟的超级大牌杀手的亮相,也成了当天米兰内洛训练基地最大的焦点。瑞典神塔伊布携手桑巴单车小子罗比尼奥,双双亮相红黑训练营。

  期间,罗比尼奥似乎比伊布要更快适应红黑军团的节奏,毕竟米兰桑巴氛围浓厚,小罗、帕托,以及蒂亚戈-席尔瓦都会成为单车王最好的“向导”。而瑞典神塔也不会对新环境有太多陌生,毕竟之前分别效力尤文和国米两大意甲豪门,和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因扎吉等米兰老臣子们,没当过队友至少也做过敌人,多少还是有所了解的。在亮相的第一天,伊布便和因扎吉搭上了话,与副队长皮尔洛兄弟般的坐在了一起,并和极为赏识自己的主帅阿莱格里握紧双手,期待新赛季合作成功。图为伊布和罗比尼奥亮相米兰训练营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