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预选赛强队纷纷过关 唯有葡萄牙持续低迷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9月09日20:16

  据新华社北京9月8日体育专电 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7日继续上演,德国、荷兰、意大利、英格兰等强队均战胜各自对手全取3分,而葡萄牙队则以0比1负于挪威队,至今未尝胜绩。

  首场告捷的德国队主场迎战阿塞拜疆队。技高一筹的德国队开场便压制住对方,频频发起猛攻。到上半场结束,韦斯特曼、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的进球,让主队以3比0基本锁定了胜局。下半场德国队更是越打越顺,又连续攻入3球,客队最后仅利用角球的机会扳回一球。最终,德国队6比1狂胜对手。首战告负的法国队此役顶住压力,在新帅布兰科带领下客场迎战波黑队。凭借本泽马和马卢达的进球,法国队以2比0取胜拿到了关键的3分。

  C组的意大利队以5比0战胜实力相差悬殊的法罗群岛队轻取3分,以6分高居该组榜首。E组中,世界杯亚军荷兰队以2比1战胜芬兰队,取得两连胜。G组的英格兰队凭借鲁尼、约翰逊和本特的进球客场3比1战胜瑞士队。

  首轮被弱旅塞浦路斯逼平的葡萄牙队,本场依然没有表现出强队本色,0比1负于挪威队,在H组中两轮过后仅拿到1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