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周海滨喜得千金缺席京鲁战 深感责任重更好奋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09日2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9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训练,不过周海滨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据了解,周海滨昨天下午在香港喜得千金,初为人父的周海滨也将错过与北京的比赛。

  在5月22日鲁能主场2比2战平长春的比赛中,周海滨在下半场一脚远射打进一球,进球后周海滨做出了罗马王子托蒂经常做的吃手指动作。这被外界视为周海滨妻子已经怀孕,不过周海滨否认了这一消息,“没有这回事,庆祝动作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幻灯:周海滨喜得千金 曾与娇妻当众秀甜蜜爱情

  周海滨当初之所以否认,是因为他不希望自己的私生活被媒体报道。在参加完国足与巴拉圭的热身赛后,周海滨就直接飞往香港,看望正在医院待产的妻子,下午女儿顺利出生。身在香港的周海滨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母女平安,生了个姑娘,7斤重,谢谢关心。”他还透露不出意外,明天将从香港返回济南。

    周海滨在谈到初为人父的感受时说,“真的很开心,也很幸福,当父亲以后的责任更重了,我也拥有了一个完整的家庭,以后能更好地工作为这个家庭奋斗。”队友也一一向他表示了祝贺,“真心地祝福他,他也是队中最早生孩子的,我们也迟早有这么一天。”

  主帅伊万在谈到周海滨身为人父时表示,“这是人生中美好的一个瞬间,真心希望他的家庭和子女平安。每个人都有做父亲的那一天,我们希望到时候一起庆祝,一个是庆祝他当父亲,一个是庆祝我们夺冠。”

图为鲁能备战国安 韩鹏杀气十足

相关新闻:

·京鲁恩怨回顾:国安六球经典 鲁能屡灭恩人折冠
·鲁能矫喆将战预备队决赛 本赛季或无缘再踢中超
·京鲁战国安瞄准三分 洪元硕直言制约鲁能是关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