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鲁尼这回“射正”了 破进球荒助英格兰完胜瑞士

2010年09月09日20:40

  本报讯 近期身陷“嫖妓门”的鲁尼用脚回应了指责和谩骂,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杯预选赛G组次轮,英格兰客场3:1击败瑞士,取得两连胜,鲁尼用一脚推射结束了长达363天的国家队进球荒。

  开场第9分钟,鲁尼中路包抄破门,下半场,英格兰由亚当·约翰逊和达伦·本特锁定胜局。这是鲁尼近11场国家队比赛的首球。但赛后他还是遭遇媒体的调侃,《太阳报》玩起双关语,称鲁尼又“射正”了,而且不用再付1200英镑。《镜报》则一语双关道:“科琳真可怜,鲁尼刚出国10分钟就搞了一个……”

  上周才获得2010年首胜的意大利延续了良好的势头,5:0横扫法罗群岛,卡萨诺再度破门,带领“蓝衣军团”走出阴霾。“新版”法国也迎来首场胜利,客场2:0完胜波黑。只有葡萄牙继续低迷,0:1败给挪威。

  荷兰和德国则继续强势,前者2:1力克芬兰,后者更是以6:1横扫阿塞拜疆。

 

                                                                          (东莞日报—郭小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