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刘翔情况一天比一天好 亚运金牌没问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9日21:18
组图:刘翔美国疗伤归来 笑容满面紫色T恤帅气

  华奥星空上海9月9日电(记者 李旭)“接下来的大赛就是一个亚运会,只要脚好(金牌)肯定没问题。”孙海平说道。

视频:刘翔抵沪曝光美国超强特训 不怕对手跑出好成绩

  结束了三周的康复检查后,刘翔一行今天回到上海。已经提前回来的孙海平专门到机场迎接。从洛杉矶飞来的东航班机原定在下午5点30分抵达,但实际到港时间提前了将近40分钟。不过,这并没有难倒孙海平,他在4点半便等在了候机大厅。

  对于刘翔在美国的近况,孙海平介绍道:“在美国也是训练和治疗兼顾,都完成得不错。”至于治疗的具体细节,师傅不愿意过多谈及,只是说和此前一次赴美差不多,“这个地方的伤就是需要时间。”不过,他透露刘翔恢复的情况比预想好,“他目前肯定是一天比一天好。”

  在刘翔的2010年的参赛计划中,原打算参加5站比赛:3月多哈室内锦标赛、5月初大阪大奖赛、5月底上海钻石联赛、9月克罗地亚世界杯和11月广州亚运会。然而由于滑囊炎问题,刘翔放弃了大阪大奖赛。由于此前训练强度达不到比赛要求刘翔又放弃了克罗地亚世界杯。

  接下来的时间里,师傅说亚运会无疑是最重要的比赛。尽管田管中心曾明确表示不会给飞人指定冠军的硬性指标,但孙海平表示:“只要脚好(金牌)肯定没问题。”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