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连丢五局1-5柯普 上海赛中国军团全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09日21:59
组图:丁俊晖1-5柯普无缘8强 出局无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10/11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正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散弹枪”柯普,比赛中丁俊晖进入状态较快,很快就拿下了第一局,但随后的比赛中柯普完全占据了主动,连胜五局最终以总比分5-1将丁俊晖横扫出局,本届上海大师赛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视频:专访丁俊晖:潮湿天气影响发挥 透露看世博行程

  丁俊晖上赛季表现非常出色,拿下了英锦赛的冠军和大奖赛、中国赛的亚军,单赛季表现在所有选手中最为出色。本届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首轮面对金龙打的非常艰苦,在1-4落后得到情况下最终连胜四局上演超级逆转。在第二轮中丁俊晖的对手是柯普,后者在首轮将老将戴维斯淘汰出局。

  首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两名选手都有上手机会,但都没有能够形成连续得分,防守争夺后丁俊晖再度上手拿下23分,丁俊晖控制了主动权,逐渐将分差拉大,55-7领先时形成超分。随后柯普的斯诺克一度令丁俊晖罚分,但关键时候小晖的长台发挥作用,长台打进红球随后打进粉球,柯普放弃了这局,丁俊晖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柯普打出一个高质量的开球,丁俊晖做安全球失误给对手留下机会,柯普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67分形成延分。丁俊晖做安全球再度不到位,柯普又连得6分形成超分。丁俊晖随后上手拿下6分后做斯诺克球,但柯普抓住机会打进红球,连续拿下25分后成功胜出这局,将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选择做防守,但柯普抓住小晖安全球不到位,打进红球后连得15分。随后比赛陷入僵局中,依旧是柯普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5分后形成超分。丁俊晖随后尝试斯诺克球,一度利用黑球做挡做出斯诺克,但最终柯普还是凭借自己的准度以74-41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的开球依旧不是很到位,柯普直接选择强行进攻打进红球,随后柯普超强的手感使其单杆拿下72分形成超分,丁俊晖虽然没有放弃并不断尝试斯诺克球,但由于落后较多打的非常困难。柯普在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和黄球后,丁俊晖放弃了这局,上半场战罢丁俊晖总比分1-3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柯普在这局依旧是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8分后转入防守,随后丁俊晖控制主动权,两杆拿下63分领先。但关键时候丁俊晖还是出现了失误,在击打绿球的时候没能打进,柯普随后成功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4-1拿下这局,并且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开始,手感发热的柯普又是率先获得了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2分后选择了做防守。随后丁俊晖尝试进攻没能打进,柯普再度上手后又拿下11分,逐渐将分差拉大。随后柯普做出斯诺克球,丁俊晖连续三次解球失误,柯普之后再度抓住上手机会,柯普连得100分后成功清台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将丁俊晖横扫出局,至此本届上海大师赛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附:丁俊晖VS柯普具体比分

  62-10, 6-98, 41-74, 23-75, 63-50, 0-145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连丢五局1-5柯普 上海赛中国军团全出局
·丁俊晖:有时候输球是天意 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丁俊晖进攻火力受压制致被动 单杆破百武器丢失
·专访丁俊晖:备战不够充分 认真是对球迷的尊重 ·丁俊晖慢启动没能再造奇迹 心态调好后还需寻枪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为丁俊晖感到非常遗憾!
丁俊晖完全没有状态嘛!
胜负乃兵家常事,正常!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