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蹿红门神将获曼城5年肥约 西班牙魔翼1月或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9月09日22:33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还是在曼城踢不上主力被迫以租借身份效力于伯明翰的边缘人,如今却一举成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料主力,门将乔-哈特火箭般的蹿红速度令人咋舌,他用自己近期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专家和球迷的认可,传说中的大合同也即将到来。只要乔-哈特在合同上签字,他就将以9万英镑周薪成为英超第二高薪的门将。

  在与爱尔兰门将吉文的竞争中,乔-哈特力压对手成为了曼城主力门将,不管代表俱乐部参赛,还是随英格兰国家队征战期间,本土掌门人的表现均可圈可点,他看上去就像一名久经沙场的老江湖。乔-哈特的神勇令曼城高层大喜过望,早在今夏转会市场关闭前,曼城体育总监马伍德就谈到了与乔-哈特的续约问题。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乔-哈特的经纪人将在马伍德休假归来后与之进行谈判,如果不出意外,三狮新锐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周薪达到9万英镑的新合同。乔-哈特的现有待遇仅为周薪3万英镑,要想留住曼城主力的心,俱乐部当然得有所表示。一旦乔-哈特在合同上签字,他就将拿到英超门将中的第二高薪,仅比切尔西主力门将切赫少一点。

  曼城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总投入达到了1.3亿英镑,但重金引入的6名新援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亚亚-图雷和米尔纳已经完成了抢班夺权,巴洛特利和科拉罗夫都在和伤病作斗争,博阿滕尚未代表新东家在正式比赛中登场,大卫-席尔瓦没伤没病,却因实力问题只能在蓝月亮坐冷板凳。《每日邮报》友情提醒曼城,一旦西班牙中场迟迟无法在队中打上主力,他甚至有可能在明年1月便回归西甲,马德里竞技已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初闯英超的席尔瓦并没有表现出令人信服的实力,英超首轮代表曼城先发后,西班牙人从此失去了主力位置,他需要不断努力才能在球队的明星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英超的快节奏强对抗令席尔瓦很不适应,除此之外,他还得一步一个脚印地融入俱乐部的战术体系。要是长期在曼城枯坐板凳,席尔瓦在西班牙国家队的位置将受到冲击,博斯克绝对不愿意起用一名在俱乐部打替补的球员。据传马德里竞技对席尔瓦很感兴趣,他们甚至会在冬歇期就提出试探性报价,曼城若愿打折出售新援,一切皆有可能。

  在英格兰3-1击败瑞士的欧洲杯预选赛中,6名曼城球员出现在三狮军团的阵营中,他们分别是乔-哈特、莱斯科特、米尔纳、巴里、亚当-约翰逊和赖特-菲利普斯。对于这样的盛况,曼城中场巴里相当自豪:“这说明了曼城的实力。过去几个赛季,切尔西、曼联这样的强队中有不少英格兰国脚,我希望曼城也能像他们一样赢得联赛冠军。”由于近段时间状态欠佳,曼城后卫理查兹落选国家队,但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卷土重来:“进入国家队是我的梦想,要是我能在曼城打上主力,入选英格兰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赢得主教练的首肯对球员来说很有帮助,我自信能成为英格兰最好的后卫之一。”要是理查兹也能成为三狮军团的一份子,曼城将坐拥7名英格兰国脚,这绝对是志在崛起的蓝月亮最希望看到的事。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