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帮英格兰队失宠 锋线头牌恐遭老东家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9月09日22:35

    搜狐体育讯 今天英国各大媒体均登载了卡佩罗近日一番讲话,除去宣称“我会履行合约直至2012年,而在那之后我愿意退休”的内容有够劲爆之外,兰帕德与特里恐沦为替补的观点则肯定会让更多球迷感到惊讶。卡佩罗并没有直接声称兰帕德与特里将会弃用,但他却有强调,杰拉德将会成为当仁不让的中场核心,而在特里与其它中卫之间,如今他也有很多选项可供其参考。

  对于杰拉德,卡佩罗说到:“杰拉德在利物浦的时候,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都是在踢影子前锋,但今年他却更像一位中场球员。中场中路的位置让他如鱼得水,每一秒钟他都相当投入,而且总是有不俗表现。他能从对方脚下断球,他的传球与组织对球队来说十分重要。”巴里是卡佩罗最为欣赏的爱将,杰拉德则会占据一个主力名额,但是,这也并不见得就意味着兰帕德会沦为替补。

  然而,就先前与瑞士队的比赛去看,兰帕德沦为替补的可能性已绝对大于回到首发,因为在比赛中,杰拉德与巴里完成了无缝对接,米尔纳与沃尔科特则让球队两翼齐飞,替补登场的亚当-约翰逊更是展现出了堪比大卫-席尔瓦与罗本的素质,明明是位左脚将与踢左前卫的他,登场后竟然司职右前卫并取得进球。因此,在这样一个运转正常的体系里,除非有人遭遇重大伤病,否则兰帕德便很难跻身主力阵容,而事实上《每日邮报》的球评家马丁-萨穆埃尔就有表示:对不起,弗兰克,你已在中心舞台失去位置,亚当-约翰逊与詹姆斯-米尔纳已将你推至边缘。

  与兰帕德相比,特里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同样是在与瑞士队这场比赛里,司职中卫的是莱斯科特与贾吉尔卡,曼城与埃弗顿的两位铁闸让曾攻破西班牙队大门的瑞士队的进攻犹如拳头打在海绵上。所以,对于当下后防中路的选择,卡佩罗便有表示:“贾吉卡尔很棒,他是后防统帅,费迪南德也是如此,莱斯科特表现上佳。当然话说回来,特里也是一位相当重要的球员,莱斯科特与贾吉卡尔是特里受伤期间的完美替身,我很希望能了解更多的球员,同时也希望看到他们充满自信。先前的两场比赛他们表现不错。”

  请注意!卡佩罗提到了“希望了解更多的球员”,那么这很有可能就是在说:诸如加里-卡希尔、道森这种优秀中卫也会在接下来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而这样一来,就算特里伤愈归队,他估计也得从替补席开始起步。特里与兰帕德是切尔西的旗帜,在国家队更衣室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如果他俩失宠,那么曾几何时相当威风的切尔西帮便会就此在国家队失势。不过,客观而言,特里与兰帕德已年纪不小,就算从国家队逐渐淡出,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对切尔西来说,这其实是件好事,不用为国家队比赛出工出力的正副队长,他们当然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俱乐部比赛。然而,与他们同样都是切尔西台柱的德罗巴,踢球环境有没有这么“轻松”就不太好说了。

  若是踢的好,穆里尼奥便仍会觊觎,若是踢的差,阿布与蓝军拥趸则不依,最为重要的是,与兰帕德、特里这些本土核心所不同,德罗巴还得考虑一下职业生涯能否在切尔西结束,而就在近日,马赛有意将其重新带回的消息就肯定会让魔兽有些心动。《镜报》在相关报道中透露,有意购回德罗巴不是一天两天的马赛俱乐部,如今仍盘算着今后能签回魔兽,马赛主席让-克劳德-达西埃在谈及此事时便十分煽情的表示:“在你生命中你应该永不言弃。”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