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上海赛-丁俊晖连续丢五局 1-5不敌柯普无缘八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9日22:4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八分之一决赛在上海体育馆继续进行。在晚间19点45分,中国球手丁俊晖对阵詹米-柯普。

  八分之一决赛依然采用9局5胜制,丁俊晖继昨日连扳四局逆转战胜金龙之后,今天没能再次上演绝地反击,最终丁俊晖在先胜1局的情况下连丢5局,以1-5不敌柯普,无缘八强。

  首局开始,丁俊晖延续昨日开局良好状态,抓住柯普的一次中远台进攻失误打破僵局,先后打出单杆23分和19分,以43-7领先。虽然此后柯普有机会逆转,但低级失误还是让他将击球权拱手相送。最终丁俊晖以62-18拿下首局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丁俊晖出现严重的防守失误,给对手留下绝佳机会。柯普轰出单杆67分,并以98-6拿下本局,总比分扳为1-1。

  第三局,丁俊晖似乎仍没有找回状态,在一杆难度不大的击打红球时出现低级失误,柯普抓住机会打出单杆45分。尽管小晖顽强追分,但最后还是以42-74输掉该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丁俊晖开局再次出现重大失误,柯普乘胜追击轰出单杆72分,并以75-23拿下本局。四局过后,丁俊晖1-3暂时落后。

  经过20分钟中场休息,双方开始第五局,丁俊晖仍然手感不佳,柯普率先上手并打出单杆37分。随后丁俊晖获得机会,但遗憾的是只打出单杆32分便出现失误母球落袋。柯普上手后继续扩大优势以50-32领先,但再次留给丁俊晖不错机会。小晖打出单杆31分反超比分,但在击打绿球时出现失误,柯普一杆清台并以75-63险胜此局,总比分4-1率先拿到赛点。

  目前的情况与昨日之战如出一辙,可惜丁俊晖未能再次上演绝地反击。第六局开始,丁俊晖长台进攻失败留下机会,柯普打出单杆22分。随后丁俊晖再次失误,柯普把握住机会轰出单杆100分,并以145-0拿下本局,这样,柯普就以总比分5-1淘汰丁俊晖晋级八强。

  明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柯普将迎战多特。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