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柯普胜小晖给自己打满分 称对手简单球失误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9日22: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10/11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正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散弹枪”柯普,比赛中,丁俊晖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胜五局,1-5输掉比赛,至此,本届上海大师赛中国军团全军覆没。赛后,柯普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打了满分,称自己“几乎没有什么失误”。

  赛前,大部分媒体在预测中都表示,从双方实力对比上,丁俊晖占有优势,但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少数人知道,柯普是一个不好对付的球员,在两人此前的交手中,小晖1胜3负落于下风。

  对付柯普,必须先发制人,丁俊晖明白这一点,在比赛中,他也是这么做的,从第一局的过程以及那一记吃库反弹勾进中袋的表现也能看出他今天的心情很放松。可是从第二局开始,莫名其妙的失误就来了,而迅速适应了比赛的柯普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于是,胜负的天平转向了发挥更为出色的柯普那一边。

  赛后,柯普也认为自己今晚打得非常出色,“我可以给自己打满分,几乎没有什么失误,我感到很满意,要知道对手可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人”。

  今天的比赛中,柯普的中远台成功率很高,他说,这是因为自己对比赛准备的很充分,“之前做过非常非常多勤奋的练习,现在发挥了作用,希望一下场打得更好”。

  对于自己对丁俊晖3胜1负的战绩,柯普本人似乎已经不记得了,“我自己好像没有意识到已经第三次打败他了,如果是真的,那这是个非常好的纪录,丁俊晖今天在很多简单球上失误了,但是防守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