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于澍龙通过世锦赛找三方面差距 评价刘炜打得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9日23:26

  华奥星空上海9月9日电(记者 李旭)“这次世锦赛对于自己是很好的经历,不管上场与否,都是一个学习的机会。”第一次代表中国参加大赛的小将于澍龙表示。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旅途颠簸,中国男篮今天回到国内。队伍放假三天,队员们经由上海转机各自回家调整。出现在浦东国际机场的于澍龙一身休闲打扮,稍显疲惫。

  这是来自吉林的小将继5月份首次提名国家集训队后,第一次代表中国参加大赛。“进入国家队的第一天,邓华德就给每个人一封信,让自己觉得更有使命感。身为国家一员,很激动。”

  第一次世锦赛之行,尽管上场时间不多,但小将依然认为这次世锦赛对于自己是很好的经历,“每一场比赛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管上场与否,打得时间多还是少,都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这次世锦赛,由于几次关键时刻的失误,刘炜成为了全队最受争议的人物。作为控位位置的主要竞争者,于澍龙认为:“刘炜表现得还是挺好的。”作为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都很多,“通过这次比赛,最主要的是找到了自身的差距,包括身体、经验和自信心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