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希金斯成为上海赛敏感词 台联明确禁止记者提问

来源:台球视界
2010年09月09日23:54

  TOP147上海讯 上海大师赛进行到现在,什么话题最敏感?不是丁俊晖连扳四局逆转金龙,不是亨德利罗伯逊的过早出局,而是昨晚希金斯假球案的最后终结,这也是今天下午发布会上不可避免的问题。关于此事,无论球员还是台联官员,都无一例外地谨慎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昨晚,历时四个月的希金斯假球事件终于告一段落,苏格兰“巫师”将于11月份重返赛场。关于此事,希金斯的同乡詹米-伯内特首先成为了记者们询问的目标。一开始,伯内特听到问题关于希金斯就马上为恐避之不及地说“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但在记者的追问下,伯内特才中规中矩地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说了一下希金斯是最好的球员之一等官面上的话。

  实际上,恐怕伯内特是目前世界上最为介意回答这个问题的几人之一。因为截止到目前,他之前与马奎尔卷入的假球疑案还处在悬而未决的状态,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让伯内特去评价希金斯,无异于去评价他自己。

  等到卡特接受采访时,这名“飞行员”的态度更为坚决:“对于此事我不想做出评论,我是个斯诺克球手,斯诺克是我的工作,我要做的就是打好斯诺克。况且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这就是我的评论。”

  紧接着进来的,是淘汰了马奎尔的马克-戴维斯。在前面两次碰壁之后,有记者开始尝试从侧面切入,请马克-戴维斯谈谈对维持斯诺克运动清白风气的建议。问题还没有翻译完,坐在一旁的世界台联新闻官就立刻拦了下来,明确表示请记者只提与球员自身比赛有关的问题,不要再涉及希金斯事件的任何方面。

  “希金斯”三个字,现在已经成为了上海大师赛一块烫手的山芋,想碰又碰不得。不管怎么说,结果已经出来,纵然众多欧洲媒体对此结果提出了质疑甚至抗议,但这说出去的话犹如泼出去的水,台联是肯定不会将判决更改或者收回的,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是接受,然后迎接希金斯的回归。(汐凉)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