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满足签约安东尼四条件 甜瓜五下家火箭居首

火箭
1/5

火箭

2010年09月10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尽管有传闻称掘金已经拒绝了所有对卡梅隆-安东尼的询问报价,但很多美国媒体专家仍然坚定的认为,“甜瓜”最终还是会离开丹佛另投明主。《体育在线》专家罗塞-杨综合各方消息,分析了安东尼有可能被交易的四个时间点和五大最有可能得到安东尼的球队,其中火箭以能满足四大需要位居候选榜首。

  1、 火箭

  在我看来火箭是最有希望得到安东尼的球队,因为从各方面看这笔交易都是最有意义的。火箭得到安东尼后将立刻成为总冠军竞争者,这是安东尼想要的;休斯敦还拥有一个大的出镜率和广告市场,这是安东尼想要的;火箭能给掘金提供高品质的回报,这是掘金想要的;火箭总经理可以得到一个全明星球员,这是他非常渴望的。

  安东尼可能想要更大的出镜市场,他的名人妻子也想要去大都会,但安东尼的归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掘金能得到什么样的回报。可以肯定安东尼个人很喜欢纽约或者洛杉矶,但对掘金来说他们想要找的是一个合适的交易对象。火箭能提供高品质的交易筹码,而安东尼也能生活在一座非常好的城市,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