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十大中场:鲁能三将入选 国脚红人金榜题名

邓卓翔
1/10

邓卓翔

2010年09月10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2010赛季中超激战正酣,冠军之争,亚冠名额之争,保级之争成为联赛三大主线。而得中场者得天下这句足球场上耳熟能详之语,在中超也再次得到验证。在中超十大中场排行榜上,山东鲁能贡献出三员大将,而在目前中超积分榜上山东鲁能也是领跑群雄。而国脚红人冯仁亮凭借本赛季出色表现,因此也得以金榜题名。

  姓名:邓卓翔

  身高:181CM

  效力球队:山东鲁能

  上榜理由:国足新一代核心

  2009年11月22日晚中国男足亚洲杯预选赛杭州主场迎战黎巴嫩队,邓卓翔迎来了其国家队处子秀,而该场比赛他的助攻帮助国足1-0战胜对手。而因其2009年联赛中的出色表现,赛季结束之后邓卓翔被中超豪门山东鲁能招致麾下。2010年东亚四强赛对阵韩国,热身赛迎战法国,邓卓翔的两粒入球助国足两战皆胜。而其敢于控球突破的特点,成为国家队中场中的佼佼者,被誉为国足新一代核心。而在中超联赛中,邓卓翔经过短暂适应期之后,频频为球队或送出妙传,或亲自摧城拔寨,目前已攻入5球,排名全队射手榜第三位,与安塔尔等人组成中超联赛中最为强大的中场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