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2010广州亚运会营销推介会 > 亚运会营销推介会新闻

金航:亚运报道从网友需求出发 与韩乔合作愉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10日00:13
搜狐公司体育中心总监金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9日广州报道) 2010年对于体育界来说,无疑是一个体育大年。从年初的温哥华冬奥会,到南非世界杯,再到年底的亚运会。作为国内主流互联网门户网站的代表,搜狐网一直在国内的体育赛事报道中占有领先的地位。面对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搜狐体育中心总监金航对其赛事报道计划进行了介绍。

  北京时间9月9日,搜狐公司在广州隆重举行2010年广州亚运会报道战略发布。本次发布会公布了以原创情景脱口秀《乔加大腕》领衔的搜狐亚运报道战略,介绍了搜狐在新媒体体育营销的各种创新。央视名嘴韩乔生、跳水皇后高敏、体操名将莫慧兰等体育界名人与会,各方合作伙伴和业界专家共同探讨亚运会体育营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一起分享互联网体育营销的经验和智慧。

  经过多年的体育赛事报道经验,如今的搜狐体育已经完完全全地从网友的需求出发,“我们要把网友最关心的部分作为产品设计得着眼点。”金航表示。对于广州亚运会来说,搜狐体育届时会在页面上呈现出成绩数据、新闻速递、热点评论,提供最全面的专项运动报道、专题、策划与图文相结合,配合客户营销的方案,与广大网友共同见证亚运盛宴。

  在今年的亚运会报道中,搜狐体育重磅推出了一档由韩乔生领衔,会聚知名娱乐明星,打造原创的脱口秀节目——《乔家大腕》。《乔加大腕》的节目名称由“乔家大院”的谐音而得,不同于以往的对话访谈,节目史无前例的推出“百变韩乔”,每期节目韩乔生将化身为不同的角色,与文体界的明星大腕畅谈亚运话题。这档节目不仅将在搜狐网上播出,还将落地20多家电视台,网友可以通过登录搜狐微博,参与互动活动,将公益事件和热点事件充分结合。同时搜狐还将推出名嘴评论团出台的新产品,来参与亚运盛事的报道。

  对于选择与名嘴韩乔生合作推出全新脱口秀栏目《乔加大腕》的原因,金航表示:“在当今体育界,韩乔生老师无疑是将体育与娱乐结合得最好的主持人之一,这与我们这档脱口秀节目的定位非常吻合。同时韩乔生老师具有很好的心态,能够给我们的网友带来快乐,我们双方已经有很多年的合作,我也期望这次亚运会韩乔生老师与搜狐体育会碰撞出更激烈的火花。”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