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2010广州亚运会营销推介会 > 亚运会营销推介会新闻

莫慧兰:亚运让大家认识了我 是年轻人展示舞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10日00:14
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9日广州报道) “因为有了亚运会,大家才认识了莫慧兰,这也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说起亚运会,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如此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莫慧兰希望年轻运动员能够把握好这次机会,有如当年的自己一样取得好成绩。

  北京时间9月9日,搜狐公司在广州隆重举行2010年广州亚运会报道战略发布。本次发布会公布了以原创情景脱口秀《乔加大腕》领衔的搜狐亚运报道战略,介绍了搜狐在新媒体体育营销的各种创新。央视名嘴韩乔生、跳水皇后高敏、体操名将莫慧兰等体育界名人与会,各方合作伙伴和业界专家共同探讨亚运会体育营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一起分享互联网体育营销的经验和智慧。

  在1994年的广岛亚运会上,首次参加大赛的莫慧兰获得了5枚金牌,成为那届亚运会上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我觉得亚运会对一个年轻的运动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次比赛,也是一次可以在奥运会和其他的世锦赛之前的很好的练兵。包括我当年第一次参加亚运会的时候,也是非常紧张,最后从中得到了锻炼。”莫慧兰如此评价亚运会对于运动员的意义,回忆起自己1994年广岛亚运会上的成绩,她感慨颇多。“因为有了亚运会,大家才认识了莫慧兰。”

  发布会上,莫慧兰在韩乔生的提问下,也对曾经居住过的亚运会运动员村进行了回顾。“其实无论是奥运村还是亚运村,在比赛期间运动员很难把精力分散到环境是不是好,哪里有好玩的,比赛前都没有精力去想这些。”莫慧兰表示,“但其中有两点特别重要,第一就是睡觉。环境要比较安静,因为这对运动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体力补充机会。还有一点就是饮食,这也是保证运动员能够有充沛体力参加比赛的前提。在吃这个方面,广州的美食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而住的环境,相信也会得到很好的保障。”

  莫慧兰表示:“我相信我们广州亚运会有了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前车之鉴,一定会为运动员和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官员提供很好的服务,也是一届丰富成功的亚运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