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世锦赛吉祥物销售火爆 男篮队员青睐托记者抢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0日00: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9日发自伊斯坦布尔)虽然男篮世锦赛受欢迎程度无法和足球世界杯相提并论,但是本届世锦赛还是受到土耳其和世界各地球迷欢迎。目前比赛正进行到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天比赛,但是吉祥物已经售罄,工作人员说不会有新货上架。

  本次吉祥物英文名字叫做Bascat,原型是土耳其一种独有的猫,这种猫的两只眼睛一篮一绿,十分罕见且找人喜欢。

  很显然,喜欢这只猫的不仅仅是土耳其人,外国游客甚至参加比赛的球员也都纷纷购买,比如中国球员就很喜欢用吉祥物带回去送人,有人甚至托记者购买十个以上,场面极为壮观。

  搜狐体育在美国队和俄罗斯比赛中场时前往球迷商品店探究指定商品销售情况,场面火爆程度不亚于春节前超市过节商品大减价,这里不仅有世锦赛相关T恤、帽子、纪念章、围巾等,还有跟部分热门国家球衣,而NBA科比球衣赫然在列,另外吃惊不小,但是惟独没有见到吉祥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吉祥物已经全部售完,没有任何存货,不会再上架了。

  世锦赛决赛将在12日进行。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