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西汉姆续约最佳球员 三狮中场摆脱热刺红军纠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9月10日00: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西汉姆联的中场球员斯科特-帕克终于在新的职业合同上签上了自己的大名。这名前三狮国脚将在这里至少效力至2013-2014赛季结束,在帕克的合同中,还有一个一年期的优先续约权,这也意味着这名29岁的中场基本将在西汉姆联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正值黄金年龄的帕克在这个夏天和许多家球会扯上了关系,除了欧冠新军托特纳姆热刺队一直在追求他外,红军新帅霍奇森也希望英格兰后腰能够顶替马斯切拉诺出走后留下的中场真空,但帕克最终选择留守,成功续约。

  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中场表示:“转会窗口开放时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新闻,他们总是搞得大家很紧张,但我不会,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会选择哪里(留在这里)。”

  西汉姆主席大卫-苏利文和搭档大卫-戈登也曾多次表示帕克是非卖品,英格兰人显然对此心存感激,帕克谈到:“俱乐部的老板站出来说话,这令我感到非常的开心。”

  帕克在2007年6月从纽卡斯尔加盟,转会费700万英镑,这笔交易可以说十分划算,从结果来看,尽管西汉姆联在上个赛季险些降级,但帕克当之无愧的拿到了球队的最佳球员奖项。(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