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父:天气对大家都公平 小晖失利暴露一点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10日00:56
组图:丁俊晖1-5柯普无缘8强 出局无奈

    搜狐体育讯 9月9日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依然没能在这项赛事中取得突破,在1-5输掉与柯普的比赛后,小晖说,除了自己备战不太充分外,天气潮湿也是比赛困难的原因之一,虽然这是客观事实,但小晖的父亲丁文钧表示,同样的天气条件下小晖输掉比赛,说明他应对这种情况的能力还是不如老球员。

视频:专访丁俊晖:潮湿天气影响发挥 透露看世博行程

  连续征战上海大师赛,丁俊晖的成绩都不尽如人意,去年杀入八强是他在这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上个赛季,小晖在各项赛事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球迷对他也重拾信心,不过今年再次来到上海,小晖还是没能取得突破。

  本届大师赛从开赛以来,球员们就一直在抱怨赛场空气湿度大,导致球在台面的运行不畅,影响了比赛。的确,今年上海的气候比去年同期要闷热许多,加上赛场比较大,空调除湿的效果也不是特别明显。在昨天对阵金龙的比赛结束后,小晖就表示自己也受到了天气的困扰,球打得并不顺畅。

  今天输掉比赛后,小晖总结自己输掉比赛的原因时说,今年赴英国的签证被延误,导致训练时间被压缩,因此,备战并不充分,自己的状态也没有达到最佳;此外,小晖也承认自己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失误,尤其是防守做得不够好,而对手在进攻方面发挥非常出色;小晖说,天气潮湿也是导致发挥不佳的原因之一。

  上海的湿热让很多球员感到不适应,不过,老球王亨德利在他输掉比赛后也表示,湿热的确影响了发挥,但这种情况对每一个球员都是一样,大家还是在公平的环境中去比赛。小晖的父亲丁文钧也表示,天气的确是小晖失误多的原因之一,不过这也反映出小晖在应对这类情况时的能力和经验还与老球员存在很大差距。

  对儿子一直严格要求的老丁也表示,小晖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必须更加刻苦的训练,以保持良好状态。本周日,小晖将再次启程前往英国训练比赛。

相关新闻:

·丁俊晖连丢五局1-5柯普 上海赛中国军团全出局
·丁俊晖:有时候输球是天意 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丁俊晖进攻火力受压制致被动 单杆破百武器丢失
·专访丁俊晖:备战不够充分 认真是对球迷的尊重
·丁俊晖慢启动没能再造奇迹 心态调好后还需寻枪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