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当选最令人生畏教练 内维尔发表退役宣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9月10日01:01

    搜狐体育讯 世界足坛最令人生畏的人是谁?近日,英国SureMan公司通过一项问卷调查显示,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荣膺此称号。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这项问卷调查实际上不仅仅针对主教练,包括球员以及足球相关人士都是投票对象。众多顶级HR主管参加了这项问卷调查,结果共计有三位主教练得票率排名前三。从1986年起就执教曼联的苏格兰老头被认为是在任何采访中都会是最难伺候的主教练,他共计得到了19%的投票数。在他之后的是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他得到了4%的票数。而与英国媒体结了不少梁子的穆里尼奥也有2%。

  弗格森也击败了另外一位红魔故人贝克汉姆,后者以7%的得票率成为面对面采访时最让人感觉颇为艰难的球员。不过谁是最最令人讨嫌的人呢?那就是前热刺俱乐部主席阿兰-休格,他在各种场合强硬的谈话内容让他获得了28%的票数。

  包括曼联球迷在内的人看过上述后只会一笑而过,不过加里-内维尔近日的退役宣言让他们多少有点伤感。35岁的老队长目前仍在养伤当中,他没有参加今夏的美国拉练赛,新赛季也仍未亮相。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他就已经饱受伤病困扰。

  内维尔说:“有一天早上我在训练的时候,我对自己讲:‘我在曼联只剩三场比赛了。’我还没有跟俱乐部讲过我的想法,但我切实有这种感觉,可能这是我在这的最后三个礼拜了。”

  “就是因为我的伤病问题,我认为我或许应该做点别的事情了。两年前我就觉得那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了。去年我也这么认为。今年也是如此。我还有一年合同,如果我的情况没有好转,或者我觉得俱乐部不需要我了,我就会选择走人。这就是生活。我已经踢了19年球了,许多更优秀的球员也是这样经历的。”内维尔如是说。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