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塞尔比:比赛打得异常艰苦 来上海就是为拿冠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10日01:05

  MY147讯 今年的上海大师赛意外连连,比赛至今已有很多高手惨遭淘汰,其中包括马奎尔、威廉姆斯、马克-艾伦等众多世界前16的顶级球手,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墨菲以及艾伯顿也没能逃过厄运,惨遭淘汰,唯一逃过厄运也就只有塞尔比了,但今天塞尔比的比赛也赢得相当艰辛。

  在新闻发布会上,塞尔比对于今天的比赛做出了这样的评价,“这确实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之前对手世锦赛上表现非常好,在比赛之前我就预见到今晚的比赛将是非常艰苦的。”今晚的比赛,塞尔比和古尔德一直打到了决胜局,双边的状态相差无几,比赛进行的相当缓慢,这对于进攻性很强的塞尔比来说非常郁闷。长时间的对抗让塞尔比的手感逐渐下降,出现了很多不必要的失误,差点就让古尔德成功翻盘。

  比赛取胜后,塞尔比还是挺高兴的,在众多高手纷纷出局后,塞尔比夺冠的几率大大增加,对于本届上海大师赛的冠军,现在的塞尔比充满期待,“今年的冠军我当然有机会,来就是希望能赢得比赛,再接下来1/4比赛中我还会遇到优秀的选手,但我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获得最后的冠军。”

  今天塞尔比的对手古尔德能成功晋级,这其实得益于今年世界台球的赛制改革,塞尔比对于今年的改革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赛制改革之后,很多选手都冒了出来,这确实对排位靠前的球员带来很大压力,但对于新的选手来说机会大了很多。我是花10年时间才到前16,而今天我的对手只花了很短时间就挤上来了。”

  今年的上海大师赛由于缺乏了希金斯和奥沙利文显得有些冷清,但塞尔比却不这么认为:“没有什么不同啊,还有很多好的选手来参加的。虽然他们没来确实是挺遗憾的事,但还是有很多粉丝来看比赛,我觉得很好。”

  新闻发布会的最后,记者还向塞尔比询问了婚期,塞尔比显得很腼腆。“可能会是明年吧,具体我还得看赛程安排。”看见塞尔比不愿多谈婚姻大事,记者们也不再细问。

  明天塞尔比将对战淘汰了艾伯顿的马克-金,期待塞尔比能在上海大师赛上走得更远。(MY147小超)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